close

 

特地請了年假,去南輝哥介紹的 星采醫學美容診所脈衝光

試圖打散我的多年來的頑固斑點,女人啊!愛美是天性。

 

但最近,身體出了一點警訊,狂發了一些小麻煩的病症,咳嗽打噴嚏的感冒已經兩個禮拜,

都是因為應酬性飯局、辦跨年活動,或是之前超偶5比賽後的壓力釋放...

免疫系統失調,身體開始在反應。

 

我一進診間,楊院長劈頭就說我長"泡疹",要我打包回家下次再來。

醫生:「它現在是旺盛期耶!妳下次再來吧」聽了差點昏倒,

原因是怕泡疹會擴散,打脈衝光會增加風險。

 

↓↓↓ 可惡的是泡疹居然長在最明顯人中的位置,好搶戲。

IMG_6287.jpg      

想打脈衝光是因為臉上斑點雖然很淡,但是量很多啊......><

年輕的時會說那是雀斑、輕熟女的時就說那是曬斑、最後再資深一點就說那是老人斑!!

其實都一樣,只是名稱不一樣

 

可是我,浴帽戴了、診療間也躺了、妝也卸了!

有點不死心,到處看看診間還有沒有其他項目,不想白白請了休假時數啊....

 

後來,我選了抗氧點滴

理由是:藉由點滴可以美白殺時間

我是天生牛奶咖啡色,也就是不黑也不白的膚色。

小時候住在幾乎沒有可以遮蔭的東海岸,似乎成就了我天生黑的硬底子,

順便看看是不是能藉由這個方式改變,擊退體內的一些黑色素。

 DSC09618.jpg

楊院長人超好的,還幫我加了B群增加我的體抗力,

抗氧美白針除了維他命C、抗氧化劑等等,還可以達到美白、抗敏、保肝的效用,

正恰好可以幫助趨退我的疲累感,給我所需的營養素以及促進新陳代謝等。

 

過程中,護士會問是否空腹,會給妳一些零食果腹用。

待40分鐘,過程稍許有點頭暈,休息一下很快就恢復!

 

雖然一針還沒辦法發揮明顯的美白效果,

但我隔天睡醒,我的皮膚好的發亮,尤其是額頭!就好像做了美容spa或敷了整晚的臉,

毛細孔變的很細,很好上妝。

 

還是那句,女生天生愛美啊!

下個禮拜,我要來期待一下脈衝光的成果。

 

  星采診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古亭捷運站1.2號出口

 

附一張近日的近照↓↓↓

IMG_6278.JPG  

 

我的兩個正妹好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Y舒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