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66.JPG   

這張照片是我在蘆洲線的捷運站裡等車隨心拍拍,於是拍完自己所站的位置後,抬頭才發現整間站都沒有人了...連等車我也曾孤單一人。

 

這樣和自己獨處的日子,我熬過去了....

 

永不止息的時光流裡,總會有靜止的時刻,也許是夕陽染紅天空時的顏色,也許是雨後空氣中蔓延的味道,更或許是冰冷空氣裡頭的低語呢喃,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在遠方的那個他。

 

想念。非偶然,也不是自發性的,於是難以控制。

 

也許是因為節慶的關係,聖誕節後,緊接的著又要跨年了,越是這樣越不知道如何抗拒寂寞。就這樣,自年首到年尾,日子像搖搖擺擺的獨木舟,晃眼間,我又被浪潮移轉到另外一個目的地。是隨波逐流吧?

 我重新笑了笑,哭了又笑,然後聽到自己的心說 :嘿!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Y舒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