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0.JPG 


LIZ將回國了,回去前和大家約好了要一起唱KTV。
有些生面孔是她在台學中文的外國「捧友」們,除了海文和Joyce沒在相片裡,看來這天來的人還蠻多的。

 

也許是因為有舞台經驗所以顯得不再羞澀,大家把麥克風拿在手上,感覺就像拿著遙控器一樣輕鬆自在。我想,是因為少了對自己從頭到腳、品頭論足辣毒一番的那些評審們吧 !不管如何,在舞台上的緊張,通通都拋開,好心情最重要。

     

Liz真的很愛「相見恨晚」這首歌,比賽也曾經選過這首。我還是很驚豔她那個「標準兒」的腔調。順便分享一下,打從進門開始,就一直不停的擁抱大家、和超高音量的問候,我覺得這是文化上也好、是社交儀式也好,每次Liz的擁抱就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很溫暖又具powerful。

 

 

IMG_4799.JPG 

這是Joyce,她說網友說她素顏很像吳建豪,但我到覺得她笑起來整個就是天心上身。


IMG_4800.JPG

詩耀私底下跟台上一樣,話少不多說。不過,他唱起Aerosmith嘶吼的歌,逗的大家一直笑場。

IMG_4804 erew.jpg 


吳海文的髮型讓我想到陳奕迅的鳥窩頭,覺得還蠻適合他的。
不過,這個嘟嘴是怎麼回事...裝可愛大王耶!

「再給我兩分鐘這個梗很好笑」.......









我的記憶卡上傳時突然出現毀損的狀態,很多相片都消失了...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救回來。真的很嘔,只剩下一些照片,真的很可惜!少了好多照片.....到底要怎麼補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Y舒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