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_6985.JPG 

 2010 最後一天,我去朋友家搗亂,純粹是因為,她家離101非~~常近。

一下班就直搗她家,再一起去市場買火鍋料,因為興奮和開心,逢人就喊新年快樂。

原本要來玩睡衣趴,臨時加入幾個新朋友,加上又有外國人,還真不太好意思這樣要求!

a_6975.JPG 

等待時間接近的同時,我們在朋友家玩起交換禮物的遊戲,

五個女生小心翼翼的抽籤,當打開禮物的那瞬間,大家都嚇了一跳....

拿到的禮物都是前幾天才想要買的東西!會不會太神奇了啊,上帝

a_6910.JPG 

11點多到場準備看煙火的人潮很多,包括民國100年慶,

以及稱「爆破藝術大師」蔡國強的美名,天啊!一定要醒著跨年節的啊!

我相信很多人會為了 100 這個數字,有莫名的使命感,

不只因為建國一百年,還有代表著圓滿和另一個起始。

這種關切的方式,讓這一年,就是有那麼特別不一樣似的,

從許多朋友開始問起升旗典禮的事情,以及突然變的「愛國」,

就可以略知感受到,今年跨年有絕對地與眾不同。

 

雖然,它依舊是個儀式上的過程,選擇用什麼方式度過,「去年」還是會漠然走掉,

溜走了沒有關係,再繼續努力,去實現我們所要的事。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33章25節)

去年沒把握好的,今年我們重新開始;

去年不曾勇敢過,今年我們勇敢向前。

 

a_6942.JPG 

我們一行五個人,在人潮中往101的方向,走了約20分鐘,

因為站的方向正是新聞說視線最差的西南方,在施放煙火時,整棟大樓都很像大失火

不過,我們人就站在101腳下,轟隆隆的聲響也很讓人振奮了!

親臨現場比起在家看電視、或是遠觀101,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a_6899.JPG 

然後,散場是最讓人傷腦筋的,明明馬路這麼大,也是一樣擠的水洩不通!

我跟朋友卻也自得其樂,散步回家的路上,順便就練習隔天要在小巨蛋的歌曲....

 

 

 

2011年的第一天早上,我們到小巨蛋等候彩排,等待同時在後台拍了很多照片

a_7117.JPG  

↑ ↑  這是超級金曲星的冠軍 璽恩,也是約書亞樂團的主唱之ㄧ,

她對每個團員都非常的和氣,她的人跟台上台下都很一致...

和她的相處方式,可以感覺到舒服和安心!既是藝人,也是牧師娘的合體!

a_7112.JPG 

↑ ↑ 我的老師曹之懿,約書亞樂團的靈魂人物之一,是台灣ROCK詩歌的代表人物,

教過很多藝人,她講解如何詮釋一首歌,總是一針見血,當然我也常被罵到臭頭。

a_7124.JPG  

找到ㄧ個空地,和TBC舞團一起練舞,很好玩的經驗!

其實我很有舞蹈細胞的,你們都不懂我......嗚!我要化悲憤為力量,衝啊.....

_7087.JPG  a_7053.JPG

元旦那天天氣很冷,冷冰冰寒風刺骨配霜淇淋,冬天其實是幸福的!

(但我吃起來的樣子好像很痛苦,哈哈哈)

自從加入樂團之後,我的搞笑性格又被挖掘了,

身為公務員整天坐在辦公室,聽著冰冷空氣的嗡嗡聲,還要天天寫報告、彙整法案,

和不太聊天的"老"同事們在一起工作一整天,

難怪人家會說,世界上只有公務員和阿兵哥,做久了會變笨的!

BD_7268.JPG 

最後,祝福我生日快樂,快快樂樂的過今年的29歲!相信今年的五個願望一定會實現!

後來沒有去吃吃喝喝的生日趴,只想在呆在家裡陪媽媽的受難日,

吃最愛的巧克力蛋糕、開了藏在房間半年多的紅酒就睡了,

 今年雙禧年,我相信我有上帝的同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Y舒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