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感冒了。

 

天氣詭譎多變,淋雨和反覆潮濕的衣物,還有蓋不暖的棉被,導致這幾天的頭沉和嗜睡。反手壓著肩膀和脖子,哪怕只是輕輕地按著,也有某種程度的暈眩,差點噁了出來。

 

因為怕冷,匆匆抓了個圍巾就趕著出門,都走到路口了,才抬頭望發現是個大晴天。我沒有感覺,只是覺得頭好痛。

早晚溫差大,早上出了個大太陽,朋友要我曬曬太陽、曬曬心情! 

但,下午這個時候,天氣回歸低氣壓,變的好冷。

我沒有感覺,我無須知道白天亦或是晚上、今天或以後的差別,與我無關,

因為它無法改變。

 

而那些不能解釋、又詭譎多變的事,就像天氣一樣無法掌握。

 

 

於是,我想起張愛玲說: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

 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碰上了!

 那也沒別的話好說,只有輕輕的問一句:「喔,也在這裡嗎?

 

拿的起,也要學會放的下。

謝謝那些傷我的、以及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Y舒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