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我的家

 

 

相較於之前的生活,現在的確有了轉變。

 

上午下午兩樣情。很難看,在辦公室激動的哭了兩次!

一會兒被誤會的亂七八糟,一會兒又因為原本擔心的事情,

終於寬了心、轉了念頭一消而散。被支持的感覺是無形的力量,

有許多人面對生活有某種壓力、或是遇到瓶頸,

都希望可以被暸解、被懂得、被愛、被珍惜,或是給予安慰。

沒有人喜歡獨自一個人,也沒有人喜歡孤單。

 

用自己的勇氣和信心去做比較有把握的事情,

並不是推託、更不是為了由它決定自己命運。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都是如此。盡力了、完成了,

接下來就唯有讓這世界去評斷。無論是噓聲或者是掌聲,

都不需要回頭去看。縱使失敗,也不會是無謂的拓延,

因為,我已然勇敢去嘗試了所謂的可能。

 

之後,只需抬頭挺胸大步往前走。

雖然,我坦言這陣子突然很缺乏信心,

原本有的自信都因為一些被似有若無將被放棄的話語給打擊,

不只是壓力,我想我需要的是被支持再支持...

一份最穩固的支持,讓我自己能持續的相信自己所堅持的人事物。

我會感激,也會覺得這樣的等待,才具有非凡的意義。

告訴自己不擔心、不用擔心。

 

以前錯過了沒關係,現在已經沒有時間再回頭了。

無論是什麼事情,希望都能堅持自己當初的信念,永不有放棄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Y舒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