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煩,可不可以不要。

 

為什麼會這麼累,我真的脆弱...

這樣的難堪,已經被質疑過了多少幾次,

是不是說再多也沒有用?這樣子的計算得失有什麼用嗎?

 

曾幾何時,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放肆的笑。

學著收斂,學著用客觀的方式,活著。

 

這裡,充滿水泥的叢林裡,我學著成為你們口中的大人,

愛與不愛不再是最重要的事情,

慢慢地,甚至感覺不到被愛的必要,

因為,不再確定自己是否有能力去負擔另外一個人的重量,

還有那些隨之而來,可能的傷害。

 

也許這是女人,另一種生活方式吧!

感覺些許孤單,感覺分享是一種罪過,

甩甩頭,別想了啊........

日子也是這樣照過。

只需要快樂自己的快樂,悲傷自己的悲傷,

這不嘗也是種簡單的幸福 。

 

至於,埋藏在心裡名為「渴望」的小種籽,

只要不用「希望」灌溉,就不會發芽茁壯,

我不再依附你的思想脈絡,所以,我可以一直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Y舒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